江芷

【德哈】最后一步

ooc ooc
睡前甜饼系列
一切属于jk

  “你有没有觉得哈利最近很奇怪,好像有什么秘密在瞒着我们一样。”赫敏对罗恩小声地说道。
  罗恩一口咬着一个鸡腿,含糊不清地说道“没有啊。起床,和我们上学,日常和臭白鼬吵架,被斯内普教授因为各种理由扣分,魁地奇训练,被女人表白后不知所措地拒绝然后再被德拉科嘲笑,很正常啊。”
  “你不觉得最近最近哈利和德拉科吵架很奇怪吗?”赫敏继续问道。
  “哪里奇怪?”罗恩继续抓了一个华夫饼问道。
  “以前他们吵架闹到要互相甩魔咒的程度,可现在的日常拌嘴更让我感觉是在调情。”特别是德拉科对哈利说不清道不明的眼神,简直是在对自己的小情人一样。
  “你是说,哈利和那个臭白鼬有一腿?”
  “不排除这个可能,而且你没发现吗?哈利最近的魔药学成绩突飞猛涨。”
  “哈利说这是他利用午休时间去图书馆复习的成果。”罗恩替哈利解释道。
  “我去过了!”赫敏看了看周围,小声道,“哈利根本没在图书馆。”
  罗恩瞪大了眼珠子,“会不会是你搞错了,也许是你去的那天哈利刚好有事没去,又或者他遇到了一个擅长魔药学的学妹学姐,利用午休帮助他。总之……”罗恩挠了挠头,“我宁愿相信斯内普教授穿着蕾丝内裤我也不敢相信臭白鼬会跟哈利在一起,全校的人都知道他们是死对头啊!”
  “你说”赫敏挑了挑眉,罗恩一看这个表情就知道没有好事发生,“我们去跟踪哈利,怎么样?”
  “跟踪?你疯了?哈利是我们的朋友,我们怎么能做出这种事情?”
  “正是因为哈利是我们的朋友,我们才更要去。难道你忍心让哈利陷入魔爪?从此和德拉科捆绑在一起?”
  罗恩摇了摇头,“那不就得了,明天十二点,我们在宿舍门口集合,一起跟踪哈利。”
  就这样,罗恩被迷迷糊糊做了决定,他一直对赫敏没有反抗力。

  第二天,等到哈利说了午安离开的时候,罗恩悄咪咪地翻开了被子,跟着哈利出了宿舍。
  赫敏在宿舍门口旁边的树后,看到罗恩赶忙蹑手蹑脚地跟了过去。
  哈利果然没有图书馆,反而径直朝花园走去。
  哈利走到一棵树前,脚踩着枝条便蹬了上去,然后打开书包,打开魔药学的课本,认真读了起来。
  “赫敏,好像没什么变化嘛,哈利不过就是换了个地方念书。”罗恩小声说道。
  “再等等。”
  突然,一只白鼬从草丛中窜了出来,冲着树根“吱吱吱”地叫了起来。
  哈利听到喊声,跳了下来,摸着白鼬的头说道“怎么现在才来,我给你带了好吃的。”
  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了一袋饼干屑,捧在手心里,移到白鼬的嘴边。
  白鼬先是嫌弃似地撇开了头,但随后还是低下头快速地吃了起来。
  “慢点,还有。”哈利摸了摸白鼬的头,白鼬表示更加嫌弃了。
  “哈利有了一个新宠物,好像也没什么啊!”
  等了许久,哈利靠在树旁边,一边看书一边逗弄着白鼬,而德拉科却一直没出现。
  见徒劳无功,“走吧。”赫敏说道。
  “我都说德拉科和哈利没什么了,他俩要是能在一起,斯内普教授都能穿女装了。”
  “韦斯莱先生。”
  罗恩被吓的不能动弹,一转身就看见不远处斯内普教授阴暗的脸。
  “格兰芬多,扣五十分。”
  “ohno!赫敏,都怪你!”
  此时赫敏还沉浸在自己的思考中,不对啊,越想越奇怪,哈利的那棵树怎么越看越熟悉呢?还有那只白鼬怎么总感觉在哪里看过?是我想多了吗?
  而此时潘西也在气哄哄地问着身边的人“怎么德拉科跟到这里突然消失了,要是能抓到他跟救世主的奸情,够我们嘲笑他一辈子了!”
  潘西和赫敏互相对视了一眼,便立马挪开了视线,背道而行。没办法,谁让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天生不对盘呢?
  “破特,你可真阴险,用这招帮我们摆脱他们。”白鼬德拉科嚼着饼干屑说道。
  “这可不是摆脱,这是为了我们两个人独处的时光不被打扰。”哈利笑着解释道。
  “臭疤头!赶紧把变身药水的解药给我。这丑白鼬的皮囊难看死了!”
  “不会啊。”哈利将德拉科轻轻抓了起来,放在手掌心里,用手指头戳了戳德拉科的肚皮,“我觉得这样可以被我一手掌控的你,很可爱啊!”
  “疤头,你是不是眼镜度数加深了?我这样子全身脏兮兮地怎么叫可爱!还有我这样子下午怎么去上课?”德拉科一个肉嘟嘟的小巴掌拍在了哈利的脸上。
  “这样,不好吗?你可以一个下午都跟我呆在一起啊!”
  “才不要呢。”德拉科双手叉着腰拒绝。
  “变成白鼬的话,晚上也可以跟我待在一起哦。”
  德拉科慢慢开始动容,“睡觉也可一起睡哦。”
  恶魔哈利还在诱惑,“还有晚安吻和晚安吻哦。”
  “够了!哈利,你是不是晚上怕黑所以这样求着本大爷和你一起睡,既然你真心实意地求了,我就勉为其难地跟你去一趟格兰芬多的宿舍吧。”
  “遵命!”哈利笑着,亲了亲白鼬的嘴巴。
  白鼬很白,嗯?就是耳朵突然变得很红。

  于是乎,第二天,罗恩醒来。
  妖兽啦!蛇院德拉科怎么会在格兰芬多宿舍还跟大难不死男孩在同一张床上!
  “臭疤头,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变身药水第二天就失效了,现在好了,全校都知道我们昨晚睡在一起了。”
  “你不是老说,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够吗?每天中午在一起偷偷摸摸就像偷情一样。所以,现在,我想大大方方地告诉他们,你,德拉科,就是我哈利波特的男朋友。”
  德拉科的脸又变得通红了起来,“那你也要事先跟我说一下啊!”
  “德拉科啊,在这条道路上我走了九十九步,剩下的一步你帮我走,好不好?”哈利看向德拉科问道。
  哈利的眼睛很漂亮,清澈的就像碧绿的湖水,里面藏着的是德拉科的倒影。
  德拉科突然变得坚定了起来,拉起了哈利的手朝着四周大声地说道“亲爱的,我们去上课吧!”
  过道旁边的同学们心里仿佛哔了狗,你们还记得几个星期前还水火不容吗?
  德拉科一直害怕自己和哈利的恋情曝光对哈利有影响,救世主有个前食死徒男朋友该是多大的污点啊?自己会不会对哈利会不会有什么负面的影响?报纸又会怎样刻画马尔福家族,为了挽回家族荣誉勾引大难不死男孩?
  每个夜晚,德拉科都会想很多很多。可是现在,他忽然觉得一切问题全都迎刃而解。
  因为现在的他,握着哈利的手,便仿佛拥有了,整个世界。
  破特为了他走了九十九步,这最后一步由自己来,又有何妨?
 
  “格兰芬多,斯莱特林,扰乱秩序,各扣三十分。”
  (╥ω╥`)  死破特,最后一步我还是不过去了,你原路返回吧。

——end

这章怎么感觉哈利攻气十足呢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