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芷

【德哈】梦

oocooc
一点点小虐
一切属于jk

  德拉科和哈利是很好的朋友,好到超过了哈利身边的罗恩和赫敏还有德拉科身边的高尔和克拉布。

  一年级的时候虽然德拉科对罗恩出言不逊,但是出于礼貌哈利还是伸出了手回握了这个有点嫉妒罗恩竟然能抢先跟大名鼎鼎哈利波特做朋友的金发男孩。

  两个人好到什么地步呢?去上课的时候,德拉科再格兰芬多宿舍门口等他。下课的时候,德拉科走到哈利的书桌前等他。中午吃饭的时候,哈利等着德拉科把两个人的饭端过来。这个连提灯都不愿意做的少爷竟然主动帮人端饭,一度让斯莱特林的人大跌眼镜。

  火焰杯的时候,有人嘲笑哈利不自量力,德拉科一个魔咒上去就把对方变成可怜的小白鼬,后来更是做出了哈利无敌棒的徽章让全校的人都带上去。甚至组织了哈利的后援会,自己恬不知耻当了会长。

  而且因为哈利德缘故,德拉科对韦斯莱一家和麻瓜地态度尊重了许多,虽然偶尔看不惯他们两个和哈利走的那么近会出言不逊地说几句“大门牙”和“红头发”,但肮脏的泥巴种这种话德拉科就再没有说过。

  因为他知道,喜欢一个人就要尊重他喜欢的人。他喜欢哈利,哈利很喜欢罗恩和赫敏,所以自己也要尊重喜欢他们。

  如果不是格兰芬多的宿舍不让斯莱特林的人进去,或许他们晚上应该也是睡在一起的。所有人都这样想着。

  大战后的两个人更是形影不离,无时无刻不腻在一起,以至于后来哈利对自己的朋友们公布自己和德拉科在一起的时候,罗恩和赫敏也只会了一个“哦,这么慢?”

  德拉科最近在谋划一件大事,“潘西潘西,你喜欢什么样的求婚方式?”

  大小姐潘西正拿着指甲刀刮指甲,不屑地看了德拉科一眼,“这么快就想着求婚了,你们才在一起两周吧。”

  “你不知道,因为破特救世主的身份,好多女人都过来对破特暗送秋波,我得好好把破特拴在身边才是,有了结婚证,我就是光明正大的哈利波特的伴侣啦。”

  放屁,想对哈利波特暗送秋波的女人不是老早就被你恐吓走了吗?潘西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德拉科的求婚,怎么说?很精彩。如果忽略掉哈利也同是拿出了戒指和玫瑰花的吧。两个人同时向对方求婚的日子是麻花界的情人节。

  德拉科想着浪漫一把,就包下了伦敦的一家知名饭馆,以至于他拿着玫瑰和戒指说着浪漫的宣言的时候,哈利还是懵懵的状态。

  德拉科很不开心,以为哈利不愿意接受自己的求婚,没想到哈利也同样拿出戒指还一脸无奈地责怪德拉科竟然抢先了,他明明准备好待会儿去游乐场的时候求婚。

  于是,善变的德拉科又开心了起来。饭店求一次,游乐场求一次,大少爷的德拉科的虚荣心得到了大大的满足。

  赫敏至今都难忘那个婚礼,在霍格沃兹的大教堂里,两个身穿西装的男人笔挺地站着交换戒指。德拉科一如既往地蠢,拿着戒指惊慌失措地,对着哈利左手的无名指却怎么对准不了。这个对着外人不可一世的少爷也有这么紧张的时候,可真是一物降一物。

  哈利耐心地小声哄着德拉科,终于把戒指带了上去。两个人面对着一众宾客拥抱,亲吻,最后相视而笑。

  赫敏看着还在吃糖馅饼的罗恩问道,“你说,哈利要是当时为了你没有和德拉科握手,两个人会怎么样?”

  “按照他们两个性格”罗恩想了会儿,“大概就是一辈子的死对头吧,就算两个人后来对对方有了感情,估计也是藏在心里死都不愿意对对方说出来。”

  “也是”赫敏笑着说,“不过,幸好这件事从未发生,他们现在很幸福,不是吗?”

  圣芒戈医院精神病科。

  “你说那个躺在病床上的是那个马尔福家族的继承人?这么看也不像疯子啊?”

  “还不疯?他待会儿醒来的时候老是会找救世主,还在嘴里念叨着自己和救世主是一对呢。哄不好的话还会发了疯地自残,我记得他好像是有妄想症?”

  “救世主?是那个死在大战中的哈利波特吗?我记得马尔福家族的少爷和哈利波特在学校里是死对头啊?”

  “就是说啊,不过大战中哈利波特确实是为了救这个少爷死的倒是没错。”

  小护士的声音逐渐消失。

  躺在病床上的德拉科在睡梦中依然洋溢着笑容,不知道在做着什么好梦。

——end

梦里的一切都是相反的。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