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芷

【德哈】七夕快乐

ooc ooc预警!
带有自己的私设
有些设定不严谨 小伙伴们凑活着看
七夕小甜饼

  哈利最近很苦恼,因为他觉得德拉科变了。
  以往德拉科的回家日常:

  德拉科“破特,你不觉得我很像你的一个亲戚吗”
  哈利“像我儿子”
  德拉科“你不觉得我长得很像你爸的女婿吗”
  哈利“是挺像我儿子的啊”(望向远处的斯科皮和阿不思)

  德拉科牵起哈利的手,掏出魔杖,施了个小魔法,哈利的手上出现了一道流着血的小口子。
  德拉科“哈利,你也用魔法帮我划一道,这样子我们就是两口子啦”
  哈利盯着手,冷笑,从口袋掏出一把小匕首,对着德拉科的手重重地来了一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着德拉科如同一年级在禁林看到黑魔王般的惨叫声,哈利满意地点了点头。
  两口子,一个小口子,一个大口子,绝配。

  德拉科“哈利,你今天好奇怪啊!”
  哈利(冷漠脸)“怎么?”
  德拉科“怪可爱的。?”
  哈利“你今天也挺奇怪的。”
  德拉科(兴奋等夸脸)“咋?”
  哈利“怪令人讨厌的。”
  德拉科(ಥ_ಥ)

  “这就是你半夜两点打扰我好事的原因?因为德拉科最近没有跟你讲那些甜到发腻的土味情话。”罗恩一脸幽怨加精神萎靡。
  “他最近总是没有着家,而且,我总觉得,他在瞒着我,偷偷做什么事情。”
  罗恩下意识地想到了什么,眼咕噜一转,一脸坏笑道“哎,你也知道,那个马尔福家虽然在大战中失势了,但是他们家的钱多啊!而且光凭臭白鼬那张脸我们魔法部就有无数女人扑上来了。”
  哈利摇了摇头,“我相信德拉科,他不会做这种事情的。”
  “谁知道呢?”罗恩说道。

  表面上,哈利对罗恩的话并不在意,实际上他也在想,德拉科跟自己在一起到底是因为爱还是想单纯地报恩呢?自己虽然是救世主但却不喜欢女人,所以那个时候德拉科才提出假结婚的办法。后来,两个人发生了关系,有了阿不思和斯科皮,双方就没有再提离婚这件事。
  要是德拉科找到了自己真正喜欢的人,怎么办?可是自己,真的非常喜欢他啊。
  他去上班的时候,哈利会想着他在做什么,有按时吃中饭吗?有没有女人借由工作的原因来找他聊天?
  还有,他有没有也想念着自己?
  换作以前,哈利想都不敢想自己会跟死对头在一起,可是现在,他无比想念那满头金发,一脸坏笑,满身痞气的德拉科。他对自己真的很好,每次都假装说些难听的话,装作凶自己的样子,却是在用这种方式来掩饰自己的担心。他一个那么讨厌麻瓜的人,却开始为了他学会尊重赫敏罗恩还有其他人。明明小时候在禁林里最讨厌麻烦事,连提灯也觉得该让仆人做,却为了他能够清晨多睡一会儿而下厨做饭。
  他第一次发现,自己对德拉科的感情好像越来越浓烈了。
  好像,在一起这么久了,他都没有对德拉科说一句,我爱你。

  哈利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傍晚。他头疼的厉害,隐隐约约只记得自己和罗恩喝了一个晚上,送自己回来的是赫敏。
  他摸了摸床头的眼镜,看向窗外。遍地的玫瑰花瓣,以及商店的粉红招牌“七夕快乐”。对了,今天是东方情人节,七夕。
  他换上鞋子,走出家门。街上满眼望去都是互相牵着手的甜蜜情侣。家里一切未动,也就是说,德拉科在昨晚自己喝酒的时候没有回来。
  他是不要自己了吗?
  “哥哥,买束花送给自己喜欢的人吧!”
  哈利看向卖花的小女孩,弯下腰,摸了摸她的头“可是,哥哥的爱人不见了啊”
  “嗯?那就把他找回来啊!”
  找回来,是啊,为什么不主动呢?为什么要静静待在这个空荡荡的房间等着德拉科被抢走呢?
  “谢谢你,小妹妹,这些花哥哥都要了。”
  “谢谢哥哥。”
  小女孩捧着手里的金加隆,再抬头时,买花的哥哥已经不见了。希望哥哥能够找到自己喜欢的人。小女孩想着。
  哈利施了一个瞬间魔法,来到了部长办公室门口。哈利捧着玫瑰,却迟迟不敢推开门。
  他将手放在把手,心里一横准备开门。
  忽然,门被自己拉开,门后面出现了一张错愕的脸。“哈利?”
  “德……德拉科,我……我”哈利一下子语塞了,一见到德拉科自己心里的情话便说不出来。
  “德拉科,我爱……”
  “哈利,你知道我给你准备的礼物啦?”哈利的话被打断了。
  “礼物?”
  “是啊。”德拉科急吼吼地说道,“是不是罗恩那个大嘴巴透露的?”
  “礼物?你要送我什么吗?”
  德拉科见哈利一副不知情的样子,有些懊恼自己说的太快,“本来想今晚给你看的,不过现在也没关系。哈利,你快进来!”
  德拉科领着哈利进门,“你看!”
  “这是?”
  “我自己做的飞天扫帚和魔杖 !所有的步骤,从选材取材,到打磨制作,全都是我一个人做的。”
  “你看这根扫帚的原木,是我去禁林里面取得,你知道吗?它是由四条蛇守护的,你知道吗?那个时候我真的有点怕,不过我是谁,我可是斯莱特林首席王子,我会怕……”
  德拉科这里还在吧啦吧啦讲着,哈利的眼睛有点湿润了。他这几天的不对劲不是因为喜欢上了别人,是因为想给自己做七夕礼物。
  德拉科讲着讲着,就看见哈利在抹着眼泪,“卧槽,破特,你不喜欢吗?你不喜欢也别哭啊,我给你买别的,行吗?”
  “没有。”哈利破涕为笑,“我……我很喜欢,只要是你送的,我都喜欢。”
  “那快发来看看!”
  哈利打开,立马被魔杖的骚粉闪到。
  死亡芭比粉?
  哈利又打开了扫帚,怎么上面还有这么多的粉红蝴蝶结?难道德拉科有这种奇怪的癖好?
  “喜欢吧,我可是贿赂了罗恩好几次,才从他嘴里旁敲侧击出你喜欢粉红色。哈哈哈哈哈,谁能想到我们的大救世主喜欢这种女孩子的颜色。”德拉科叉着腰,哈哈大笑,终于找到救世主的漏洞啦!
  “等等,罗恩?罗恩知道你这几天没有回来,是因为在给我准备礼物?”
  “知道啊,怎么了?有些材料还是他帮我一起准备的呢。”
  “德拉科。”哈利抬头,看着德拉科的眼睛,“答应我,以后再有什么半夜需要出勤的时候一定要叫上罗恩,尤其是赫敏回去的时候。”
  “好的。”怎么有一种罗恩惨兮的感觉。
  “对了,哈利,你帮我念念这三个单词怎么样?”德拉科神秘兮兮地掏出一个小纸条。
  “wall”“eye”“knee”
  “终于被我套路到了吧,这三个单词的读音在东方是我爱你的意思,傻宝宝破特,今天就当你向我告白了吧!”
  看着德拉科趾高气扬的样子,哈利笑了笑,拿起之前放在桌边的玫瑰,“傻瓜,德拉科,这样子才是告白啊!”
  “我爱你,德拉科。”
  “I love you . Draco!”
  “即使时光流去,物是人非,请不要忘记,我爱你。”
  德拉科愣了愣,他只是想逗逗破特,因为之前自己讲土味情话,全都被哈利怼了回来,可是这次,没想到会得到哈利如此正式的回应。
  “算了。”德拉科轻轻抱住了哈利,郑重地说道,“我也爱你啊,破特!”

  后来,哈利骑着他的骚粉并且刻有darry的扫帚满天飞。
  而罗恩“混蛋德拉科?为什么我和赫敏一躺下就给我出任务啊!我多久没睡到天亮啦!啊!”
  ٩(๑`н´๑)۶
 
——end

卡了好久,终于卡出来了,今天是土味情话科(*/∇\*)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