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芷

【德哈】带你回家

ooc ooc
睡前甜饼
私设 两个人都是普通人系列
敏感爱想七想八哈利设定

  伦敦六点半,天空开始窸窸窣窣地下起小雨。
  哈利停下了手里的工作。沉思了一会儿,嗯?貌似自己没有带伞,而且德拉科明明有在出门前提醒过自己。ok,又多了一个德拉科嘲讽自己的理由。
  大多数人到了下班时间,都关上了电脑,拿起公文包准备回家。
  哈利也一样,跟着人群走向办公大厅门口,哈利躲在了一个小角落里,静静地看着同事们。他们都有自己带伞,又或者有家人带他们回家。
  “哈利,要不要我顺带你一程,我和赫敏都有伞,我把你带到公交站台吧!”同事罗恩说道。
  罗恩和赫敏是自己从小玩到大的好友,哈利笑了笑“不用了,今晚不是你们交往一周纪念日吗?我怎么好意思打扰你们。”
  “你可闭嘴吧,哈利。别再跟我说起这个愚蠢的节日,哪里有人交往一周就纪念一下的。”赫敏嫌弃地看了一眼旁边的罗恩。
  “喂,我这不是想好好记住我们在一起的每个瞬间吗?”显然,罗恩的解释不如人意,赫敏翻了一个更大的白眼。
  “没关系的,你们去玩吧,我自己可以的。”哈利一如既往地微笑。
  “收起你那个该死的假笑吧,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等那个臭白鼬接你,不可能的,他不是正在参加市长千金的宴……赫敏,你捂我嘴干嘛?”
  “哈利,我先带着他回去了,你知道他一喝咖啡就爱说胡话,我先带他回去洗洗胃。”赫敏尴尬地笑了笑。
  “我哪里喝了咖啡,喂!赫敏,我明明喝的是牛奶!”罗恩想要牵着赫敏,却被赫敏甩开,罗恩坚持不懈,一个人甩,一个人继续牵,就这样走出来哈利的视线。
  这样的斗嘴场景哈利每天都能看到,有时候他也会因此想起学生时代的自己和德拉科。两个人都是各自学院的风云人物,却总是看对方不顺眼,一见面就掐架,吵闹。
  有谁能想到,狮院的哈利波特会和蛇院的德拉科在一起呢?
  哈利站在刚好能避雨的台阶上,雨却丝毫没有停下来的迹象,反而越来越大。大楼里的人越来越少,最后只留下了哈利一个人。
  他静静地等待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而他的耐心也被一点点消磨。他,应该不回来了吧?
  哈利站在台阶上,无聊地转起了圈圈,他抬头看了一眼大堂的钟,七点半。原来自己又一个人想了这么久。
  哈利望了眼漆黑的大街,犹如自己小时候因为捉弄了说自己父母坏话的亲戚被姨妈赶出去时那个街道一样冷清。有所不同的是,可能这次要感冒了。
  哈利皱了皱眉,低下头,将公文包挡在头上,准备跑到公交站台。
  正当哈利准备开始的时候,“破特。”
  哈利猛地抬起了头,苍白的脸庞,铂金色的头发,灰蓝色的眼眸,穿着永远不变的黑西装,手机拿着一把大伞。该死的,怎么在这种情况下,这家伙还是那么好看。
  “我早上是不是说了几百遍,要带伞,要带伞,你耳朵被丢在马桶里了吗?啊?别告诉我,我们霍格沃兹著名优等生哈利波特是个聋子?”德拉科拿着伞,快步走了过来。
  “你才没有说几百遍,你才说了三遍就急急忙忙自己出门了。”哈利小声嘟囔道。
  “还有,自己没有伞,不懂得让别人送送吗?别告诉我你那个红头发笨蛋为了女朋友连送朋友回家的时间都没有。”
  “罗恩要跟赫敏去庆祝他们的恋爱纪念日,我让他们先走的。”哈利解释道,他不想让罗恩的印象在德拉科心里更坏一点,虽然,事实已经是这样了。
  “还有你这个笨蛋,没有伞不会打电话叫我吗?还想着自己淋雨跑过去,不知道自己体质有多差!上次就多做了几个小时就发烧了,还不学会好好照顾自己。”德拉科揉了揉哈利的头发。
  “我这不是怕打扰到你跟市长千金嗯约会吗。”哈利将眼神看向别处。
  看着哈利慌乱的眼神和无处安放的双手,德拉科突然明白过来,脸上又露出在学校时的痞笑,“喂,哈利,你是不是吃醋了?”
  “我才没有!”碧绿色的眼眸不敢直视着德拉科,脸上的红晕耶同样暴露了哈利在撒谎。
  “拜托,霍格沃兹的著名乖宝宝破特,对自己有点信心好吗?我很早就跟她说过看我有一个爱人。他有着像鸟巢似的乱糟糟的头发,有着像湖水似的碧绿眼眸,嘴角上永远有着温和笑容,虽然对着一个马尔福除外。他正直,善良,勇敢,在任何巨大的危险面前永远冲在第一个,会为了朋友和一个贵族作对,虽然最后这个贵族也明显被他吸引。不可否认的是,哈利,和你在一起,我会自卑,你就像天生光明的存在,而马尔福家族显然会成为你人生的污点。”
  “没有。”哈利轻轻抱住了德拉科“你才不是我的污点,你是我心中的骄傲。”
  “所以啊,我现在在做慈善公益,试图挽回马尔福家族贪婪自私的吸血鬼形象。”德拉科开玩笑道。
  “下次,没有带伞,又没人送你,就自己叫出租。你这样淋着雨回去,破特,我很心疼。”德拉科回抱住了哈利,吻了吻哈利的鬓角。
  “因为,我知道,你会来的。”
  在满是黑暗荆棘的道路上,我知道会有一个铂金少年会骑着他的飞天扫帚,来到我面前,一脸臭屁地说道“破特,跟我回家。”
 
——end

嗯 这篇其实是双向自卑篇 哈利害怕德拉科嫌弃自己无趣 德拉科害怕哈利嫌弃自己的家世污点。总之,就是两个为了对方慢慢变好的故事,这也是我所期待的爱情吧。

 

评论

热度(56)